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林珊珊


林珊珊

林珊珊(Sandy Lamb)(1964年-),曾任香港電台節目主持及歌手,現BMA唱片公司董事總經理。

林珊珊1981年於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畢業,參加香港電台舉辦的DJ訓練班,與鄭丹瑞及何嘉麗主持《三個小神仙》而為人熟悉,其後亦曾兼任歌手及演員,推出過多張唱片,又演出電影及電視節目。

1990年代,林珊珊轉為幕後,任職唱片公司。

1995年出任BMG唱片公司市務總監,並開始擔任鄭伊健的經理人;其後成為BMA唱片董事總經理,管理旗下多位藝人。

現開設Lamb Production Limited,旗下藝人包括:鄭伊健、草蜢、林曉峰、康子妮。

林姍姍的舅父為電影演員狄龍,其胞弟林海峰及林曉峰亦為DJ及節目主持人。

1986年,林姍姍放棄演藝事業,前往美國三藩市與當時正在加州柏克萊大學就讀的前香港游泳代表李啟淦結婚,憑積蓄支持在美國的生活,並誕下女兒。

其後她與女兒返回香港,1988年轉投商業電台工作,並於1989年誕下第二名女兒。

但李啟淦大學畢業回港後,於1992年,據報導因出現第三者而宣佈離婚。

她現任男友為陳少松。

2007年1月,《東周刊》封面報導指林姍姍患上乳癌,她公開否認,並承認其子宮發現纖維瘤,於2006年11月於養和醫院進行微創手術割除,向BMA唱片請假3星期休養。

搜尋此網誌


Iva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