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美國歌影視界: 向 米高積遜 致哀


米高積遜

美國歌影視界: 向 米高積遜 致哀
日期: 2009-06-26 HKT 11:14

美國歌影視界名人,均向逝世的樂壇巨星米高積遜致哀。

曾擔任米高積遜多張經典專輯的唱片監製昆西鍾斯,和影星伊莉莎白泰萊,均表示悲痛。米高積遜的前妻、「貓王」皮禮士利的女兒麗莎,指內心的哀傷非筆墨所能形容。

著名歌手麥當娜表示,這位一代巨星的歌曲,將會長留歌迷心中。

荷李活前影星、現任加州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指,雖然米高積遜的私生活備受爭議,但卻無損他在樂壇的殿堂級地位。
++



米高積遜

米高積遜 生平

紅遍全球的樂壇巨星米高積遜,1958年於美國印第安納州出生,60年代與4名胞兄組成"The Jackson 5"組合,並擔任主音,在美國迅速走紅。

米高積遜於70年代起作個人發展,79年推出專輯《Off The Wall》,奠定他在樂壇的地位。

3年後推出的《Thriller》更成為經典,包括了經典金曲"Billie Jean"及"Beat It",佔據美國Billboard流行榜37星期銷量冠軍,到87年推出的《Bad》,同樣再次大賣。

他在台上擅長的「月球舞步」(Moonwalk),更為歌迷津津樂道。

90年代米高積遜亦先後推出多張大碟,但氣勢已稍為遜色,他03年被控性侵犯兒童,之後雖獲判無罪,但據報官司令他債台高築,要出售位於加州的豪華寓所「夢幻樂園」。

米高積遜今年3月宣布復出,原定於下月在倫敦舉行演唱會,但及後又指演唱會可能要延期舉行。

美國: 女演員 花拉科茜 因癌症逝世


花拉科茜

美國: 女演員 花拉科茜 因癌症逝世
日期: 2009-06-26 HKT 00:48

美國女演員花拉科茜因癌症逝世,終年62歲。

她在當地時間星期四早上,在洛杉磯一間醫院去世。

花拉科茜70年代曾演出《神探俏嬌娃》等電視劇,80及90年代亦參與多項演出。

她在06年被驗出患上直腸癌,雖然一度痊癒,但其後癌症再度復發。

花拉科茜將她的抗癌經歷拍成影片,上月在電視播放。

搜尋此網誌


Iva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