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非常人贩3


非常人贩3

剧情简介

时局动荡,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想要做到处变不惊,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前特种兵弗兰克·马丁(杰森·斯坦森饰)早就厌烦了在枪林弹雨中讨生活的日子,他希望退隐之后能过上真正普通平静的日子,没想到更大的麻烦已经在不远的地方等着他了。

曾经做过“送货员”的弗兰克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又接了一个“包裹”,他这一次需要运送的是一名年轻的女子,名叫瓦伦蒂娜(娜塔莉·卢妲卡娃饰),是乌克兰环境保护局局长里奥内德·瓦西勒夫(杰若恩·克拉比饰)被绑架的女儿。弗兰克需要从法国马赛把她“提取”出来,开车沿路前行,途经德国的斯图加特和匈牙利的布达佩斯,一直把她送到位于黑海上的敖德萨……为什么说是迫不得已呢?委托人是通过在弗兰克手腕上安装了一个装有炸弹的手镯才胁迫他接下这次的运送任务的,而且如果弗兰克离开轿车超过100英尺,炸弹就会自动引爆。

一路上,在警员塔科尼(弗朗西斯·贝尔兰德饰)的帮助下,弗兰克一面要应对那些用强硬的手段逼他接下“货物”的绑匪,同时又要小心瓦伦蒂娜不会被里奥内德派出的人截取走,顺便说一句,显然瓦伦蒂娜也属于那种极度不配合的类型,所以弗兰克还得时不时提防一下小妞自己溜掉……尽管瓦伦蒂娜那尖酸刻薄的大小姐脾气总是把弗兰克气得七窍生烟,而他自己也在尽量避免投入任何感情,只是把她想象成一份工作、一件货物,然而在经历了同生共死的患难之后,他们还是避无可避地爱上了对方,两个人只有共同努力,才能逃过一个接着一个有可能要了他们的小命的重重危险。

搜尋此網誌


Iva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