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阮小儀


阮小儀

阮小儀(1970年11月23日-),原名阮佩儀,由於經常在節目架勢堂中動怒,所以被架勢堂另一主持人森美冠以暱稱姑媽、火儀、飯蓋儀,未婚,曾就讀於嘉諾撒聖心書院(Sacred Heart Canossian College)及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是香港商業電台DJ,她所主持的電台節目很受年青人歡迎。

阮小儀於1996年加入商業電台,初期於廣告部擔任創作工作,在協助王仲凱(商業二台前總監)演出週日黃昏的搞笑節目—《廢話小說》參演阮小儀一角之後獲賞識,轉職為DJ。

其後與另一位DJ森美主持《森美變態樂園》,其後公司認為他們合作無間,之後二人一直都合作主持節目直至現在。

2001年開始獨立擔當節目主持,《神州大地小儀國》。

多年來,森美常常在節目中取笑小儀的高度及年紀,但兩人依然合作無間。

2006年3月,小儀及森美合作主持無綫電視綜藝節目《15/16》。

由2006年4月15日開始,與DJ Donald合做新週六下午節目《903 id club AiShiTeRu》,及後本節目改為余迪偉及小儀主持。

小儀在《架勢堂》香港十大「最想非禮的女藝人」選舉中,將「非禮」等同「性感」,有侮辱女性成分。

事後她與森美於商台及商台網上公開道歉,並接受紀律性處分。

搜尋此網誌


Iva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