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陳柏宇


陳柏宇

陳柏宇(Jason Chan,1984年7月20日-),香港出生、加拿大長大的男歌手,為香港SONY BMG旗下的藝人。

陳柏宇於2007年5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更用起五大監製雷頌德、金培達、陳光榮、陳少琪、陳奐仁製作,在市場做成巨大迴響。 更於2007年12月17日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

他的聲線與李克勤有幾分相似。

陳柏宇被大眾公認為近年出道新人中歌聲最好的其中一人,實力甚至比起部份出道年資較深的歌手更強。

在2007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中,陳柏宇在男新人獎項中大熱倒灶,三甲不入。

即夜起不少網民在各大網上討論區中聲援陳柏宇,指責商業電台在頒獎禮中「造馬」,並有網民去信報章投訴。

在後來的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中,陳柏宇勇奪最有前途男新人金獎,實力備受肯定。

2005年陳柏宇從加拿大回流香港,擔任I.T.工作。後來在朋友的安排下,陳柏宇在加拿大參加的歌曲比賽聲帶和錄製的Demo,被送到不同的唱片公司。

SONY BMG 香港區負責人在聽過他的試音帶後,被他與別不同的聲音所吸引,便與陳柏宇見面,更簽約為SONY BMG旗下歌手。

陳柏宇現已在2007年5月3日推出第一張唱片"First Experience"。

搜尋此網誌


Iva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