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吳尊


吳尊

吳尊(1979年10月10日-),本名吳吉尊,台灣男子演唱組合飛輪海成員之一。代表涼爽(Cool)的秋天的,出生於汶萊,其祖先曾從金門移民去汶萊,故全家均是汶萊華僑。吳尊曾就讀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在入娛樂圈前,他開設健身房,身兼健身教練及模特兒,並以此來養活自己。

2005年1月,吳尊到台灣逛華納威秀時,被S.H.E中的陳嘉樺(Ella)之姊姊和其男友Ken(戲劇執行製作)一眼相中,便介紹他去電視劇《東方茱麗葉》試鏡,後順利成為該劇男主角。之後再簽約成為飛輪海成員,是最後加入飛輪海的成員之一。但在2007年一個台灣網站舉行的台灣美男選舉中,他擊敗了長期排名第一位的金城武,成為網民心目中的台灣第一美男。

身高: 182公分 體重: 73公斤 個性:害羞,見忘,事業為重。 嗜好: 打籃球,健身,看書,聽音樂,看電影,吃,煮飯和旅行。

搜尋此網誌


Iva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