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張敬軒


張敬軒

張敬軒(英语:Hins Cheung King Hin,1981年2月1日-),初出道頭數年是一名創作歌手. 祖籍北京,出生於廣州,昵稱軒仔。是基督教徒,曾於孩提時在廣州的基督教堂進行洗禮。中學畢業於廣州市五羊中學,中學時在暑假期間經常到廣州的酒吧唱歌,因此練就好歌藝。

目前張敬軒簽約環球唱片,和曾經是同事的王菀之(已過檔東亞唱片)傳出緋聞。而他也因工作關係,張敬軒現時已由廣州的老家搬到香港的一個唐樓單位居住,並將於2011年成為香港永久性居民。

唱片公司計劃於2009年開始將張敬軒的歌曲帶到臺灣。在一次訪問中張敬軒本人曾表示,他的左耳只得20%聽力,但依然堅持從事音樂創作。另外,他與關楚耀是好兄弟。

2008年4月5-7日成功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他首個個人演唱會,也是內地首位男歌手在該場地舉行演唱會。

搜尋此網誌


Iva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