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梁洛施


梁洛施

梁洛施(Isabella Leong,1988年6月23日-)原名梁樂瑤,出生於香港,籍貫廣東中山,中葡混血。香港知名歌手、演員。

梁洛施出生後不久,葡萄牙籍父親即過世,從小是跟母親與姊姊相依為命,家庭經濟全靠母親一個人支持。

1999年畢業於油麻地保良局陳守仁小學,及後於澳門三育中學就讀,但由於不富裕的家庭經濟與成長環境,梁洛施12歲就踏入娛樂圈,期望能改善家庭經濟狀況。

15歲加入英皇娛樂唱片公司。

2006年由於無故與記者爽約,加上傳出對經紀人發脾氣等事情,被經理人公司勒令放假一年,最後由於期間表現良好,四個月後復出。被逼放假期間,隨詹瑞文學習戲劇。

2008年3月27日,梁洛施透過事務律師致函英皇,聲稱2001至06年簽下5份的唱片及藝員承諾書等合約不再強制執行(no longer enforceable),無意繼續履行合約。英皇於是入稟法院索償,並禁制梁洛施與任何人在娛樂圈內合作.

搜尋此網誌


Iva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