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应昌佑


应昌佑

应昌佑(Charles, Ying Cheong Yau,1979年4月2日-),香港歌手。

应昌佑乃A Music公司2005年力捧新人以及台湾1970年代红歌姬冉肖玲之子。

凭演唱电影《大城小事》插曲 (我是否还爱你) 被雷颂德发堀,后被黎明签下成为旗下A Music歌手。

应昌佑在香港出生,于4岁移民往加拿大温哥华定居,7岁返回香港定居。

并在香港继续升学至中七年级,及后前往美国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升读大学,并在五年时间内完成大学课程及获取两个设计文凭(Bachelor of Fine Arts和Bachelor of Graphic Design)。

直至2002年回港至今,并曾于'NIKE'Asia Pacific Head Office-Designer Support担任设计师。

搜尋此網誌


Iva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