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葡文名:Michele Monique Reis,1970年6月20日-),其父親為葡萄牙人,出生於澳門。

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畢業,3歲拍了第一部廣告片,14歲已經任職廣告模特兒。

18歲(1988年)成為香港小姐冠軍及國際華裔小姐冠軍。

李嘉欣出道後,曾與吳鎮宇為TVB演出電視劇《花月佳期》,但不久便與TVB解約。

據李嘉欣於無綫收費電視節目《志雲飯局》中透露,她於中學會考中於英文科及聖經科取得甲等,其餘科目則全取乙等。

李嘉欣最為人熟悉可算是與幾位富商的關係,參選港姐時,李嘉欣與作家倪匡之子倪震拍拖,當選後二人分手,李嘉欣的名字便開始與L君,即富商劉鑾雄連在一起,劉鑾雄包養了李嘉欣一段時間。

李嘉欣介入後不久,劉鑾雄便與當時的妻子,其後病故的寶詠琴離婚。

2006年6月20日,李嘉欣36歲生辰當日,劉鑾雄在香港兩份報紙蘋果日報及東方日報娛樂版刊登廣告,祝李嘉欣生日快樂,並以The One署名。

1992年,李嘉欣與黎明合作演出電影妖獸都市,曾傳出戀情,二人一直是好友關係。

1998年10月,李嘉欣與較她年輕5年的男模特兒陳平治交往,半年後李嘉欣承認分手。

2005年5月,李嘉欣被記者發現多次與已婚商人,前豐裕興業國際主席龐維仁單獨約會,兩人共用一把雨傘。同年8月,二人曾挽手到數碼港看電影,並在數碼港艾美酒店度宿一宵。二人關係在同年年底結束。

2006年6月,李嘉欣被發現與中建集團大股東許世勳之子許晉亨約會,二人公開拖手示眾。李嘉欣亦向傳媒默認二人關係。

2007年6月,八卦雜誌報道許晉亨和李嘉欣在李嘉欣37歲生日當天秘密結婚,但可信度不高。

2008年10月28日,與46歲的香港名門之後許晉亨已登記註冊結婚,並將於同年11月23日舉行閉門喜宴。

李嘉欣擁有多項物業,包括渣甸山睦誠徑7號,跑馬地樂陶苑及地利根德閣等,部份已出售。

搜尋此網誌


Iva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