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蔡少芬


蔡少芬

蔡少芬(Ada Choi,1973年9月17日-)香港女藝人,電視演員。

她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

2007年拍攝無線電視節目《向世界出發》時曾走訪以色列。

蔡少芬於1989年曾參加無線電視模特兒大賽,1991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以大熱之姿獲得季軍並與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簽約,其後演出多部電視劇,成為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一線花旦,現多在香港及中國大陸拍戲。

蔡少芬與宣萱、陳慧珊及郭可盈在2000年代初被譽為無綫電視「四大花旦」。

蔡少芬的母亲是一个赌徒,欠下巨额赌债。蔡少芬多年来辛苦工作为母还债。因为这个原因几次婚事告吹。

2007年12月10日蔡少芬向傳媒發出新聞稿,指她會和中国大陆演员張晉結成夫婦。

2008年1月12日二人終于在香港西貢市的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大禮堂舉行婚禮。

并在親人好友,伴娘朱茵、陳法蓉及洪欣,和一眾演藝圈前拍檔兼好友如吳啟華、宣萱、陳慧珊、黎姿、郭可盈、陳豪、馬德鐘等見證下完成婚禮。

搜尋此網誌


Iva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