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馬德鐘


馬德鐘

馬德鐘(Joe Ma,1968年6月27日-),香港趙聿修紀念中學畢業,1991年拍攝電視廣告而入行,1993年加入香港無綫電視,入娛樂圈前曾當香港警察和模特兒。已婚,妻為張筱蘭,育有一子(馬在驤)。

現時為無綫電視旗下經理人合約男藝員。

曾於《西遊記》、《創世紀》、《陀槍師姐II》、《美味情緣》、《婚前昏後》、《酒是故鄉醇》等戲劇演出。近年積極拍攝不少電視劇如《無考不成冤家》、《智勇新警界》、《衝上雲霄》、《一屋兩家三姓人》、《烽火奇遇結良緣》、《情迷黑森林》、《酒店風雲》、《鳳凰四重奏》、《爭霸》、《歲月風雲》、《原來愛上賊》等。

當中有些劇是擔任男主角,令到他一炮而紅,觀眾們也對他大大認識。他的演技得到觀眾的認同。

除了拍攝電視劇,馬德鐘亦有不少電影和廣告演出,亦曾在2006年出版了烹飪書《鐘意廚房》。

搜尋此網誌


Iva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