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李亚鹏


李亚鹏

李亚鹏(1971年9月27日—),中国大陆演员。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李亞鵬真正為觀眾熟知的是他接連出演的金庸名著《笑傲江湖》與《射鵰英雄傳》。

王菲和李亞鵬的戀情於2004年悄然開始,到了2005年春則傳出要結婚的消息。

兩人於2005年7月28日在新疆烏魯木齊正式登記結婚,並於北京後海的「小王府」飯店開擺了只有家人密友參與的婚宴。

2006年5月27日,在兩岸三地的華語娛樂媒體長達幾個月的嚴密追蹤下,王菲於北京協和醫院剖腹順利產下一女嬰,這是她的第二個女兒,取名李嫣。

8月12日李亞鵬透過其博客證實李嫣為天生裂顎嬰兒,現於美國矯型就醫。鵬菲女兒兔唇的消息,從開始謠傳到李亞鵬在博客公開承認,給娛樂界帶來很大震動。

但李亞鵬接下來在博客上發表的公開感謝信,其後夫婦兩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為兔唇嬰兒提供協助。

2008年7月,參加太太好友梁朝偉及劉嘉玲於不丹舉行的婚禮後,在機場因有記者刻意放大鏡頭影其之前有天生裂顎而現在已康復的女兒李嫣,繼而護女心切對記者大打出手,其後被公安帶走調查。

2008年8月,其妻經理人陳家瑛親證王菲已第三度懷孕。

搜尋此網誌


Iva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