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衞詩: 日本藏毒判緩刑 睹父親求情時痛哭


衞詩: 日本藏毒判緩刑 睹父親求情時痛哭
日期: 2009-04-24 HKT 15:49

歌手衞詩在日本被控藏有海洛英,被判監兩年,緩刑三年。

案件在約一個半小時審結,到東京法庭旁聽的本港大律師林沙文表示,衞詩爸爸在庭上為女兒求情時,衞詩即時放聲痛哭,衞詩在庭上說,過去兩個月是可怕日子,不希望再重覆,她承認因為工作壓力及傳媒負面報道,生活不開心,因而染上毒癮,她公開道歉,表示:「對不起香港人,對不起日本人」。

林沙文又指,由於衞詩的簽證已經過期,相信日本政府會將她遞解出境。
++


歌手衞詩在日本被控藏毒判緩刑,立法會議員涂謹申表示,香港警方只負責調查香港境內發生的罪案,若市民在外國被搜到藏有毒品,沒有在出境時發現藏毒,便很難有證據顯示毒品是由香港運往外地。

涂謹申表示,即使市民在海外錄取口供時承認,在香港把毒品運到外國,但只是單方面承認,本港警方不能倚賴有關人士在外地的口供作檢控。
++


歌手衞詩在日本藏有海洛英,被東京法院判監兩年,緩刑三年。衞詩昨天傍晚在入住的酒店露面,她看來面容憔悴,沒有向傳媒講話。據了解,她會在今早返港。

本港警方說,會向日本當局了解案情,不便評論行動細節。

衞詩在庭上承認,2月在香港購買16包海洛英,並攜帶11包到日本,重量約1.8克。

她說,因為不堪工作壓力及傳媒負面報道,去年染上毒癮,每星期吸食2至3次,她向港人及日本人致歉。

搜尋此網誌

網誌封存


Ivan Chan